【今日点击】中共华融董事长私藏现金约3吨 2.7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讯】 【今日点击】(3229-2)

提要
中共华融董事长私藏现金约3吨2.7亿
美国防部助理部长:必要时美国将与中国对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我是石涛。昨天听说我们当地开了一个狗不理包子铺。才听说后来就去了狗不理包子铺,看什么样的狗不理包子铺。一进门,照片习近平吃狗不理包子,我就觉得说不上来的感觉。边上另外一张照片,范冰冰吃狗不理包子,还有一张照片李克强吃狗不理包子,三个狗不理。那我个人觉得,因为出来时间长了嘛,这种做法基本都是国内的一种概念,对吧,攀高枝。那党和国家领导人,你别看新闻联播他不看,他烦,但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要进了他们家铺子,那可不仅仅是狗不理对不对,不仅仅是狗不理。但是给我的感觉,在西方的环境中给我的感觉就很特别。

然后进去的人挺多的,整个环境就是说它的装饰的环境非常华丽,一看就知道花很多钱,非常华丽,而且弄上中国类似中国的古字画。估计现在都是充当文化人,甭管是草书的还是篆书的,反正就是字画贴满墙,在不同的角落。但那个环境跟20多年前30年前这个天津包子铺一样,大桌子小桌子,人也是按照规矩的,但是你记住它怎么陈设,它跟西方的跟北美的、欧洲的餐馆那种陈设就不一样,你怎么看那都是乱的,它怎么都是乱的,邪了门了的。

那个厕所里头那个洗手间非常豪华,相对来讲是干净的,但你看了就是脏。为什么,上洗手间一看,犄角旮旯边角的地方,那个嘎波那个脏的到处都是,但是表面上贼光。这是做事情的态度。人不想不追求,不想不弄好的,都想弄好的,但是在中共党文化的背景之下,他一出手就这个。他买3万块钱30万块钱的西服,他穿上也是这个,你放心吧,他这块肉表现出来是那个,这是一个生命品质问题。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 ,它说叹为观止 ,中共华融董事长私藏现金约3吨,2.7亿。这是人家开会,一个亚洲地区的,是不是金融会议我们不知道。
你看人家气派,你都可以看出来对不对,人家气派就是这样的人,一亩三分地,把现金放在家里囤3吨。你们家放3吨现金,你们家那房子要盖成什么样,你家的地基得成什么样啊。3吨那是,3吨卡车走桥能压塌了,这叫挣钱。狗不理包子坐那去谈挣钱的,狗都不理。“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董事长赖小民,家中藏有赃款现金2.7亿,重达3吨”。他是做资产管理的,资产管理半天,人家把资产给他们家,给他了他都搬到家里去了,他换成现金搬家里。我觉得这都是天大的笑话,你怎么讲都是笑话 。

中共华融董事长私藏现金约3吨2.7亿

财新:“赖小民的几个房产里面,搜出的外币现金以人民币计算2.7亿”。它这里说得更绝,外币现金以人民币计算 2.7亿,人们不存人民币,他自己也知道人民币是纸,他存外币,你知道什么叫外汇短缺了。这两天大概20天里面,全国各地粮库着火,粮库都给烧了。为什么?国务院要查战备库存,它就开始烧了。就中国什么统计局拿出来,财政部拿出来那些统计表全都是假的,对吧,全搬家去了,家家都有钱。它说“三吨的现金放在一起超过了三个立方米。而这不是赖小民的全部金额,是冰山一角”。我个人觉得这是笑话,真的,这是笑话。而笑话的意思就是说,个个都玩共产党,共产党把人个个都玩死,而个个拼命要把共产党玩死,谁不玩谁啊,谁不玩谁?你这东西没什么可解释。

中共华融董事长私藏现金约3吨2.7亿

“赖小民长期在央行工作,央行监管二司副司长,银监会办公厅主任,2009是华融总裁兼董事长”。银监会的,监管司的,他倒很为党负责任,他钱都搬他们家去了。我觉得这个东西,这是出事了对不对。你说现在还在发表最高指示,有一个算一个,这叫国家,这是个国家。“今年4月17日赖小民落马,是中纪委跟国家监察委员会办公后的第一个金融大案。前几年有关他调查消息不断传中,今年才做事”所以今年才给他弄了。

我觉这东西报出来,你是党的伟大,今天的中纪委伟大,现在的中共政权的领导人伟大,还是赖小民伟大?我倒觉得赖小民伟大,真的,他在真正在展现出为党的事业展现出他的功绩,和他为什么为党服务的根本原因,他的真相披露给大家。他揭示了这个体制,那到了今年2018年4月17日才被抓。反腐,大规模反腐结束的背景之下,抓出一个就是这样的对吧。所以要靠反腐来救党那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谎言跟欺骗,是因为中共共产党站立在腐败的基础上。

美国防部助理部长:必要时美国将与中国对抗

美国之音:“必要时美国将与中国对抗”。负责亚太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的助理部长薛瑞福,都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对美国企业研究所就东南亚政策发表演讲时讲这番话。他对东南亚企业政策发表演讲,这里很简单,表明的是南中国海,南中国海。他说“有信心在亚太地区,正在演变中的长期竞争中居有利地位”。所以现在美国人在讲太平洋地区不叫太平洋地区,叫印太地区或者叫亚太地区,通常现在都转向印太地区,因为美国海军的司令部成立了一个新的叫印太司令部,把太平洋和印度洋当成一个战区,一个战略战区,来进行部署来进行规划。

而它的核心点,太平洋跟印度洋的核心点就是南中国海,因为他们的连接点是在马六甲海峡,而这个区域恰恰是东南亚区域,恰恰是东南亚区。所以很简单,
是把中共当成敌人。他说“尽管美国的政策不针对任何国家,但毫无疑问中共很多行为已经证明,他们的目标与美国促进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目标背道而驰。他希望中共能够了解美国在必要时将与中共对抗、竞争”。所以这是发出的,因为他的身份促成了,这是美国变成了直接表态,他是军方的。他说共产党必须理解,尽管我们彼此利益一致的地方寻求合作,不过我们将在必要时进行对抗。

美国防部助理部长:必要时美国将与中国对抗

所以他就谈到说,取消环太平洋军演对中国的邀请的本身,就是一个明确的方式。防止的原因,就在于今天中共的行为不被美国人所接受。因为他是美国国防部的亚太地区的官员,所以他的表态就非常明确。有一种概念大家应该都可以形成,全球孤立中共,全球孤立中共。而中共的做法用钱来买自己的道来买自己的路,用钱开道,而有钱能使鬼推磨。而封堵中共的概念却出现在道义上,就是人性与道义上。他们的概念就是说,当把人性做为坚守的时候,那做为与人性对垒的东西,从生命角度来讲,你不能不说他是魔鬼咧。而中共用钱买路的话,也就是魔鬼的行为,所以只是看你在哪个点上看问题。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