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师赛 纳达尔逆转晋级半决赛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讯】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周五在加拿大多伦多上演两场逆转好戏。在1/4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以2比1逆转西里奇,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经过两个半小时鏖战,2比1逆转二号种子小兹维列夫,晋级半决赛。

罗杰斯杯男子单打比赛又叫加拿大大师赛,今年在多伦多举行。在1/4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与6号种子西里奇相遇。

第一盘比赛,西里奇发挥出色,压制了纳达尔的发球,以6比2先声夺人。

不过,纳达尔很快调整状态,第二盘率先破发,最终以6比4扳回一盘。

在决胜盘,双方鏖战激烈。纳达尔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6比4再下一城,晋级半决赛。

在周五的另一场1/4决赛中,二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对阵希腊19岁新星西西帕斯。

小兹维列夫在前两盘的比赛中占据上风。首盘6比3获胜,第二盘也率先破发,以3比1领先。

此时,西西帕斯展现出顽强的心理素质,挽救两个赛点,将第二盘拖入抢七,并以13比11艰难取胜。

决胜盘,西西帕斯以6比4获胜,实现大逆转,生涯第三次战胜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俄罗斯小将卡恰洛夫和南非名将安德森各自晋级。

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卡恰洛夫,西西帕斯迎战安德森。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