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命运的命理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2日讯】上回说到台湾一位殷商原本不信鬼神之说,更不信因果之论,却因缘聚会而变成了一个以算命看风水为生的命理师。他的道行不浅,常为富商贵贾看风水,为他带来丰厚的收入与受人敬重的身份。但却在他命理事业一帆风顺的时候竟然放下这些术类从商做起了买卖。这其中有着一段富饶趣味的故事。

精通命理的他曾经为一个朋友算过命盘,知道这个朋友何时离世,也能知道这个人会以哪种病状离世。然而,却在这个朋友天定年龄之后,他竟然还和这个朋友不期而遇,当下吓傻了这位命理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对!他自问了千百遍,为什么这个朋友还能活着?

命理师认为这不是捐钱烧香就能做到的事。要延长天命太困难了,因为“牵一发而动全身”,试想一个人的天命到了就得离世,世上所有人的缘分关系都是牵扯在一起的,只是有着亲疏远近的不同罢了。如果有人超格多活了哪怕只有一天,这个人多活一天的生活所需由谁来准备呢?因为依照原来订好的寿命是没有这一天的。也就是要牵扯到多少人来准备这一天的食、衣、住、行呢?而这些的人的背后又牵扯了多少人的缘分关系,如此演算下去就成了一条几乎无解的数学题了。也难怪命理师一直想不透为何这个朋友仍可以活在世上?动了一个人的天命等于得重新安排全世界所有人每天要做的事,谁有这样天大的本事呢?

看尽现今人以宗教之名败坏修炼之实的他明知就算信了宗教,都很难为自己的生命得到纯净之道,所以他知道肯定有大觉正法出世了,这是懂了命理奥妙却又无法超脱轮回摆布的他亟想知道的答案。他急忙问了朋友:“你去做了什么?”

只见朋友十分轻松地说道:“我没去捐钱,也没去烧香,我只是走上修炼的道路。”一听到修炼,命理师心中更明白一般人到宗教中的有所求,根本改变不了人心,也无法超脱轮回,而这位延寿又健康的朋友就站在自己的眼前,那么这肯定是高德正法出世了。

他欣喜地问道:“有书可看吗?”朋友也开心地说:“有的,就是《转法轮》!”

于是命理师以惊喜恭敬的心一口气读完了《转法轮》,精通姓名学排字算命的他如此表示:“天书、奇书,这本书厚达三四百页,从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字的格局竟然可以排得如此玄妙!天下至宝啊!”在他看来,每一个汉字代表着一种高级数学密码,也像一把钥匙能打开古今未来,他认为这本《转法轮》汉字的格局天下无双,是真正能改变人命运的天书出世了,这与自己能窥见一点人的命运,却改变不了人生总和的道行来说,《转法轮》让他自惭形秽。他当下就放弃了命理师的工作从商去也。末以诗一首为记:“算命八字还轮回,千生万世何时了,天书出世莫等待,修炼大法头不回!”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