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荡秋千? 英国绵羊卡轮胎用力挣脱却变钟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3日讯】英国一只农庄的绵羊日前误入轮胎秋千,身体卡在轮胎中无法挣脱,它越是卖力往前奔跑,却只能在大树下摆荡。视频上传网络后有网友笑称有趣,但也引来动保人士抨击。

视频中可见,这只绵羊身体卡在摇摆的轮胎秋千上,它几度试图挣脱轮胎的束缚,但每当它试图向前加速来挣脱时,就会因绳子的牵引力被荡到空中,然后被拉回地面。无论绵羊怎么拚命摆脱,都还是不停地像钟摆一样来回摇摆。

同类们似乎害怕被波及,纷纷走散开来,而拍摄影片的民众却被它的举动逗得哈哈大笑,还将视频上传到网络。

许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开玩笑说,“为什么我觉得他玩得很开心。”还有网友认为羊是故意要这么做的,他认为羊是想荡秋千。

但视频也引来动保人士的批评,称拍影片的人应该帮忙释放绵羊而非拍摄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