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开除史卓克 川普推文吁停查通俄门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曾参与所谓“通俄门”调查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高级官员史卓克,上周五被开除。周二一早,川普总统连发推文,支持FBI这一决定。

川普推文引用保守派组织“司法观察”主席费顿的话说,“本来就不该有穆勒特别委员会,进行所谓的通俄门调查,这不过是史卓克及其FBI高层同党的阴谋诡计。”

“史卓克及其它FBI进行的通俄门调查应该被刑事调查。”

“史卓克被炒显示出通俄门最根本的调查基础都是腐败的。这项调查应该被法院或诚实的检察官终止。”

川普随后又连发推文,对史卓克被炒发表评论。他说,“被炒掉的FBI官员史卓克是个骗局,因为是他开始的这项非法操控的调查。根本没有通俄或俄罗斯干涉大选这件事,所有人,包括民主党人都知道。”

“史卓克发起了这项非法猎巫行动,这个所谓的“探究”为什么不马上结束呢?这些愤怒争斗的民主党人为什么不去调查狡诈的希拉里呢?”

川普还在推文中引用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多布斯的话,再次强调通俄调查应立即停止。

史卓克因发多条“反川普”短讯而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解雇。他曾参与处理希拉里的电邮门,也短期在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团队工作。

新唐人电视安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