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荒郊绑架案 嫌犯获判超低保释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周一,美国新墨西哥州荒郊地带的儿童绑架案,法官给五名被告设定了两万美元的超低保释金。引起争议。

警方8月3日在新墨西哥州荒郊的一处临时搭建的住处,发现2名武装男子和11名衣衫褴褛,骨瘦如柴的孩童。三天后,警方在此,又发现一个3岁男孩的遗体。

检方表示39岁的嫌犯瓦哈吉在训练孩童使用攻击性武器,准备发动校园枪击案。他同时被控绑架罪名。他去年12月将重病的3岁儿子阿布杜·甘尼从亚特兰大的母亲家绑架,没有给孩子治疗,而是进行所谓的“驱魔”仪式,孩童因而丧命。其他嫌犯也面临虐待儿童的起诉。

但民主党籍地区法官贝克斯表示,她不相信被告对社区构成危险,最终裁定交保,每人保释金仅2万美元。新墨西哥州长玛汀妮发声明表示非常不认同。贝克斯法官有对暴力罪犯提供低保释金的历史。

不过在交保期间,所有5名被告都要佩戴脚踝监视器,并每周与其律师联系。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