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Rich Asians纽约首映 主演戈尔丁红毯畅谈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继25年前的《喜福会》之后,再度以亚裔演员为主导的好莱坞电影,《疯狂亚洲富豪》,周一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首映会,男主角亨利戈尔丁出席红毯走秀。

电影《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首映会当天,就吸引很多粉丝前来观赏。男主角亨利戈尔丁(Henry Golding)出席首映会,他希望以该片让西方电影制作界了解,亚洲主题题材很有潜力。

《疯狂亚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亚洲的电影很蓬勃,但亚裔代表的现代爱情电影却不多,除了25年前的《喜福会》。”

《疯狂亚洲富豪》改编自关凯文畅销小说,剧情描述美国华裔女友瑞秋(Rachel Chu,吴恬敏饰)随着男友杨尼克(Nick Young,Henry Golding饰)回乡参加好友婚礼,才发现男友是新加坡第一富豪的儿子,家财万贯,而他的母亲宋杨(杨紫琼饰)全力阻挡他们之间恋情的一连串故事。

《疯狂亚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对许多人具代表性,我们努力确保能将必要的一些元素传递出去。”

《疯狂亚洲富豪》电影观众 Christina:“亚洲家庭感触很深,有很多传统和我们长大学到的东西。很能产生共鸣。”

《疯狂亚洲富豪》电影观众 Doreen Lynn:“很多很棒的幕,尤其是在婚礼,当男女主角互说我爱你,瞬间眼泪就流下来。”

电影由导演朱浩伟掌舵,演员阵容包括英国和马来西亚混血新星戈尔丁(Henry Golding)、华裔演员杨紫琼、吴恬敏(Constance Wu)、华韩混血Awkwafina以及老牌演员卢燕等。

《疯狂亚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杨紫琼在我心目中是传奇演员,我从小都看她的电影。能和她同台我很幸运。吴恬敏也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

这次首映会,在法拉盛最近翻新改造的大学点多元电影院(College Point Multiplex Cinema)举行,戈尔丁表示,对纽约法拉盛印象深刻,绝对会再回来。

《疯狂亚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法拉盛是Awkwafina的家乡,是她长大的地方,拍摄的时候她一直告诉我这边多好,我一定得回来。”

《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将在周三,全美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荣诗文、Eric Nugent、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