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加州最适合养家城市 圣荷西入三甲

最近一个机构选出了美国94个城市,根据生活指数评估了各个城市的生活质量并进行排名,其中有11个加州城市入榜。这11个加州城市中,Bakersfield、圣地亚哥(San Diego)和圣荷西(San Jose)位列加州前三名,他们在全美的排名中分别是15、32、和41名。这次评估,考虑了诸如养育婴儿的花费、学生缀学率、犯罪率、房价、工资、经济情况等因素,评选出是否适合养家的排名。

圣荷西低收入老年公寓获批准

圣塔克拉拉县的监管部门14号批准了一项为低收入老年人建造经济适用房的项目,所需费用将从2016年选民批准的9.5亿美元经济适用住房债券来支付。地点位于圣荷西的Leigh Avenue和Southwest Expressway的路口转角处,圣县将用1,350万美元购买土地并进行开发,建成后可提供64个低收入老者单位,在底层还有一些商业空间。

优胜美地关闭三周后重新开放

著名旅游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因为山火关闭3周后于14号周二重新开放。优胜美地附近的弗格森火灾(Ferguson)自7月13日爆发以来,大火的浓烟一直笼罩了优胜美地公园,也使得进出公园的主要公路几度关闭。弗格森火灾(Ferguson fire)目前已经控制了80%,大火烧过了9万6千英亩,至少10个建筑物被毁。公园表示,尽管公园开始开放,但公园的许多服务和设施还将经过一段时间后才会慢慢恢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