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沃尔玛惊传枪响 8人受伤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讯】美国宾州费城以北的一间沃尔玛量贩店当地时间周二(14日)晚间爆发枪击案,共有8人受伤。枪手驾车逃逸时撞上警车,随后与同车女子一同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经切尔滕纳姆镇(Cheltenham Township)的沃尔玛(Walmart)员工指认,警方逮捕一名30岁男性嫌疑人及与他同车逃逸的女子。但警方没有公布两人姓名。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嫌疑人开火的原因。警方表示,事件最初是一名男子在收银机旁与人发生争执,接着从一名女子身上掏出枪并开枪射击。

收银员阿契尔(Darrell Archer)告诉“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 Inquirer),店长和一名收银员腿部中弹,另外还有一名顾客手臂被打伤。阿契尔告诉记者,他听见多达6声枪响。

警方表示,一名孕妇在逃跑时跌倒送医。另外还有一人受伤入院,但伤势不明。

警方说,嫌疑人和一名女子肇事后开车逃离现场,并把枪丢出车外,但不久就撞上一辆警用休旅车,导致2名警察及嫌犯车上的女子受伤入院。

嫌疑人被捕后曾企图踢破警车车窗逃走,迫使警方使用电击枪将他制伏。

沃尔玛员工戴维斯(Leenie Davis)事发时人在客服柜台里,他说:“我赶紧蹲下,接着逃跑,试着用最快速度逃到店外。”戴维斯说:“我们那时吓呆了,同时试着保持安静。”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