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味飘散 美国丹佛公寓瞬间爆炸夷为平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一处历史悠久的社区,14日(周二)发生天然瓦斯爆炸,一栋4户建筑的公寓住宅被夷为平地,有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丹佛纵火调查人员与鉴识小组正在现场展开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丹佛(Denver)的贝克(Baker)社区一栋4户建筑(fourplex)。丹佛消防局在推特贴出现场照片,出事的公寓建筑屋顶崩塌,木头梁柱与其他瓦砾则散落在人行道上。

电视台FOX31引述当地居民说,他走进一家商店时就闻到瓦斯味,随后的爆炸威力把砖头炸飞到街上。

消防局长皮克斯利(Greg Pixley)表示,最先赶赴现场的消防人员从这栋建筑里救出2名受困灾民。

皮克斯利说,目前已经没有其他人受困瓦砾堆中,但消防人员仍正在彻底搜索,加以确认。

他说:“我们现已出动搜救犬…协助确保不会有任何遗漏。我们的目标不是搜寻受害者,而是排除任何人受困的可能。”

相关视频:




皮克斯利表示,卓越能源公司(Xcel Energy)已派员关闭深入这个地区的瓦斯管线,发言人说,公司正与消防单位合作,判定爆炸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