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中国富二代谋杀前男友案 明年庭审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广受关注的湾区华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谋杀前男友一案,原本在今年9月庭审,周三(8月15日)被圣马刁县高等法院推迟到明年进行。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被爆光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此前她为女儿提供了价值7千亿美元的房产和现金进行保释,轰动全美。

周三上午,李凡妮(Tiffany Li)在律师的陪同下出席庭前审讯。

2016年5月21号凌晨,李凡妮在湾区富裕小城希尔斯堡(Hillsborough)的家中,被警方突袭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她的现任男友、时年29岁的卡维‧巴亚(Kaveh Bayat)。李凡妮被指控伙同巴亚,将与其育有2个女儿的27岁前男友凯西.格林(Keith Green)杀害并抛尸。李凡妮的保镳艾达拉(Olivier Addella)也被指控参与了这起案件。

今年2月,艾达拉已经和检察官达成认罪协定,表示将指证李凡妮和巴亚策划了谋杀事件。

案发后,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从中国赶赴美国,向法院提供了价值6,200万美元房产抵押加上400万美元现金作为保释金,这一巨额保释金在美国司法史上居第8名。

美国广播公司(ABC)曾报导,李凡妮时出身于北京的富二代,母亲李继红的家族在政军商界势力很大但行事低调,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房产。有网友爆料,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而李继耐则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历任中共军队总装备部部长、总政治部主任等职。

检方表示,李凡妮交保获释后,将全天24小时配戴电子追踪器,并交出护照,以防她潜逃回中国。她将于明年出庭受审。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