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 增至50万支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毒疫苗事件再有新进展,据中共国务院调查组的公布,长春长生被查出的不合格百白破疫苗直逼50万支,较原先公布的25万2600支,多出了将近一倍。不过有家长表示,官方公布的,是一个很保守的数字。

15号称,中共国务院在进一步调查长春长生后发现,除了早前公布,生产批号为201605014-01的25万2,600支百白破疫苗不合格外,同一批次,批号为201605014-02的24万7,200支百白破疫苗也不合格,其中销往山东223,800支,封存1万多支;销往安徽2万3,400支,损耗、封存3,277支。

报导说,接种第2批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的儿童的补种工作,已作出部署和安排。还称,中共食药检定研究院对长生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百白破疫苗进行抗原检测,并未发现异常。

来自河南的家长何方美的女儿在接种了武汉生物的百白破疫苗后,患上灰质脊椎炎。何方美表示,不合格的疫苗肯定不止官方公布的那些。

河南家长何方美:“它说的25万支疫苗问题的话,很保守的一个数字,而且它们说如果长春长生有问题,那就补种武汉生物的,吃了砒霜又敌敌畏,这不是一样的道理吗?发生这么大的事,它那个厂家应该彻查,而不应该继续的经营。”

山西受害儿童家长易文龙指出,官方公布的,并没有反映出是否有孩童因接种疫苗而出现不良反应。

山西家长易文龙:“关键是有多少人受到了伤害,受到伤害的这些人怎么办,这是最关键的问题。它报出这么多有问题的疫苗,如果没有受到伤害的孩子,这不是相关的造假人也不用受到法律的严惩吗?现在就是罚一点款,如果没有受害人的数据,它们不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因毒奶粉事件成立“结石宝宝之家”的赵连海向媒体表示,他相信,这些年来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的孩童,数目惊人。

那么如何制止毒疫苗事件呢,何方美表示,中国13亿人口,如果能有一半的人勇于站出来抗议,效果就会不一样。民众的觉醒决定一切。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