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纽约流浪动物找个家 18日领养手续费免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这个周六,三州地区超过100间动物收容所,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清空收容所”活动,当天,多家动物收容所都将调降,或免除领养费

“清空收容所”(Clear the Shelters)是一个全国性的活动,致力于帮助收容所的流浪动物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一般的领养手续费,介于50至350美金。周六,三州地区超过100间动物收容所,会降低甚至免除领养费

纽约市动物保护中心(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史泰登岛的收容所,当天也将免除领养费。(网址:https://www.nycacc.org/)

去年,活动的一天内,就有3万只流浪动物被领养。

不过,这样的活动也让善心人士担心,没有经过适当的背景调查,可能会让可爱的动物们流落到居心不良的人手中。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