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延续 Blue Ruby七夕礼诉浪漫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一年一度七夕情人节到了,该送什么礼物给另外一半?加拿大首饰品牌Blue Ruby,设计中流露出的小巧思,让你的心意再度升级。

相传自南北朝起,农历七月七日是牛郎织女隔着银河,鹊桥相会的日子。如今,“七夕”也成为人们表达爱意的良辰吉日。有情人在这天互赠信物结缘,代表感情绵延久长。

Blue Ruby经理 Jessica Tai:“七夕情人节我们有很多种类的礼物可选择,这条项链是Wolf Circus的设计,它是温哥华的设计师品牌。这条玫瑰吊坠是流行单品,不少人喜欢它背后的意义,而且项链材质也出色。”

Blue Ruby是成立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首饰品牌,1998年创立至今,以简约、脱俗的设计风格,在年轻族群中声名鹊起。

Blue Ruby经理 Jessica Tai:“我们是温哥华当地的家庭经营式公司,目前拥有超过十家分店,公司规模扩大迅速。我们针对不同的顾客人群有不同的首饰种类,我们也跟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合作,让每位顾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饰品。”

秉承大自然无处不在的灵感,和“美丽、独特”的品牌理念,Blue Ruby在设计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情调趣味。

Blue Ruby经理 Jessica Tai:“(这类系列)每条项链都镶嵌着象征自己生日月份的石头,八月份代表的是青绿色的橄榄石。在不是特别了解对方喜好时,如果知道对方的生日石,送一份专属自己的礼物,是一个不错的生日和情人节礼物选择。”

为了支持大温地区的单亲家庭,公司在2013年成立Cause We Care基金会,目前捐款累积金额超过50万元。

七夕情人节这天,为恋人献上甜蜜满满的幸福见证,将心意注入其中——Blue Ruby将会是你的好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