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侵丑闻越闹越大 爆料人再放大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7日讯】针对性侵丑闻,央视主播朱军在沉默近一个月后,15日发律师声明称已将爆料人起诉至法院。爆料人也回应称,“我这边也请好了律师”。17日,爆料人又在微博寻找其他曾被朱军性侵的受害人,呼吁大家都站出来勇敢战斗。

8月17日,央视主播朱军性侵丑闻的爆料人“麦烧同学”,在微博上呼吁其他曾被朱军骚扰的受害人能够出庭作证,并称,此案件为非公开审理,个人信息将完全保密,而且也不会影响个人生活。

“麦烧同学”还强调,“如果我这次败诉,那么将没有任何人再愿意承担风险和选择支持发声。作为曾经也遭遇骚扰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麦烧同学”为其朋友——网名为“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发声的行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在此之前,朱军发布律师声明称,自7月以来,网路中出现大量与“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有关消息,经过20多天的调查、取证、备诉工作,8月15日,他已将匿名发布长图微博的爆料人,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目前,该法院已正式受理。

当天下午,爆料人“麦烧同学”回应称,对朱军一事,“是我自愿来发布朋友的经历,我也信任朋友所说的每一个字”,并表态说,“我这边也请好了律师”。

“麦烧同学”还发布博文说,他在14日晚接到房东电话,让他删除和朱军相关的微博,因为会影响房东在国企的工作。房东强调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个朋友让他这么做的。“麦烧同学”表示,现在不清楚是北京市公安局官方行为还是朱的个人行为。

16日晚,朱军性侵丑闻的当事人“弦子”也发微博,对朱军性侵丑闻进行了正面回应。她承认自己就是7月26日化名为“弦子”,发长文揭露朱军的“实习生”。

她说,发长文揭露朱军目的是与其他弱者“形成一次共振”,但随后的舆论反映出乎她的预料。

“麦烧同学”7月26日在微博发长文控诉朱军对其朋友“弦子”的侵犯行为,长文内容为,“弦子”深受“Me Too”运动的鼓舞,发长文控诉朱军也曾对自己发生过性侵行为,报警了也于事无补。

长文中,“弦子”自曝当时朱军在化妆室隔着衣服猥亵她,即使推阻也没办法。幸亏中国歌手阎维文进来了才中断。

“弦子”还表示,朱军之所以这么猖狂,可能是“惯犯”。因此,她随后选择了报警,警察也进行了取证。最后,此事还是不了了之。

同日,微博认证为“财经媒体人”的网路“大V”罗昌平,也发布有关朱军性侵的长文。

7月27日,财新网发布题为《女实习生指控主持人朱军性骚扰》的一文,文中不仅详细讲述了朱军性侵女生的细节,还采访到涉事女生“弦子”。

“弦子”接受采访时说,事发在2014年,她是北京一所艺术类高校的大三学生,和同学一起去央视《艺术人生》节目中实习,朱军为该节目主要主持人。

财新网还向参与处置的老师、同学、律师求证,他们都证实了“朱军性侵”一事属实。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央视主持朱军被爆性侵且“惯犯” 一度遭屏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