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医学院:减轻学生负债免学费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纽约大学医学院周四宣布向所有学生免学费

纽约大学医学院对全院学生宣布这一消息,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学生们兴奋不已。

据统计,由于学费不断上涨,很多私立医学院,21%的毕业生身背30万美元的债务。很多高中生望而却步,不再攻读医科。纽约大学医学院决定免学费,满足年轻人当医生的梦想。

纽约大学医学院招生副主任 Rafael Rivera:“看看现在医学院毕业生背负的平均债务,已经影响到医生的从业人数。人们问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主要是考虑到长远来看,这最终会有利于患者。”

纽约大学医学院招生副主任 里维拉表示,医学院一年的学费通常要5万5千美元。给每个学生免学费,学院需要筹集至少6亿美元的教学经费。目前,已经筹集了4.5亿美元。不过,该学院有在9个月内筹集到2.4亿美元的纪录,所以有信心。

纽约大学医学院招生副主任 Rafael Rivera:“所有今年入学的一年级学生免学费,以及每个学医的高年级学生。也就是说,所有二年级到四年级的学生也都免学费。如果继续深造,还会免学费。明天申请入学的人,也都免学费。”

不过,学费免除,学生仍然要自负房租和伙食费,一年大约也需要3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安心、天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