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七人死于火灾 纽约烟雾警报器免费安装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夏季为火灾高发期,在家里安装一个小小的烟雾警报器,能及时通报火灾,避免造成损失。本周六,有社团免费为民众安装。

美国红十字会介绍,在美国,每一天就有7个人因为家居火灾而失去生命。因此,美国红十字会从2014年起,推出的“Sound the Alarm”计划,为大纽约地区民众免费安装烟雾警报器

美国红十字会理事 江明信:“需要这种烟雾警报器的家庭,一般都是比较贫户的家庭,而且我们还会教他们一般的预防火灾资讯,跟逃亡、逃生的设备,这方面的一些资讯。”

近日,纽约台湾商会、纽约青商会、大纽约台湾同乡会、台湾会馆宣布,将在8月18日(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期间,为法拉盛社区提供免费安装烟雾警报器的服务。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 陈国钟:“尤其你们用火,火炉、厨房,不小心没有关火,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火灾可能就会引起,会丧失生命,所以我希望大家利用这个免费的安装机会。”

有意申请免费安装的居民,可以通过网站或电话登记,这次开放的名额为两百户家庭。(网址:www.soundthealarm.org/nyc/电话:877-733-2767)

大纽约台湾同乡会会长 吴丞竣:“你们要做的只是上网去注册你们的地址,我们在8月18日当天,我们安排了很多的义工,我们就会挨家挨户地帮你们安装烟雾器。”

免费安装活动从2014年推出以来,已经为全美超过一百万户家庭安装了烟雾警报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