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塌桥事故遇难者国葬 部分家属杯葛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讯】周六,意大利为热那亚大桥坍塌事故的19名遇难者,举行了国葬。不过,部分死者家属认为当局应为事故负责,他们拒绝参加葬礼,表示抗议。

葬礼在热那亚市的会展与贸易中心举行,遇难者的灵柩一字排开,每个灵柩上都摆满了白色玫瑰花,以及死者的照片,表示真切的悼念。

其中唯一一名遇难的儿童,长眠在白色灵柩中,并摆在其他灵柩的正前方。

死者中还有一名22岁的青年足球队员阿尔巴尼安,隶属于科尼格里安塞队。他的所有队友都出席了葬礼。

阿尔巴尼安的亲人说,这场悲剧让他们难以接受。

遇难者亲属 Rina Perlice:“叫人难以相信,太不公平了,我能说这个世界糟透了吗?才22岁就这样走了,让人无法接受。”

部分死者家属,认为当局应为这场事故负责,因而拒绝参加葬礼以表抗议。

萨沃纳市市长卡普瑞格里奥认为,意大利必须重新检查基础设施,避免悲剧重演。

萨沃纳市市长 卡普瑞格里奥:“现在要悼念受害者,但也需要考察我们这个地区的道路情况,尤其是基础设施的安全性。”

意大利总理孔特和总统马塔雷拉及其他政府高层官员出席了葬礼。

热那亚市的大主教巴尼亚斯科主持了国葬仪式。

目前,事故的官方死亡数字为38人。不过,有报导披露周五晚间又发现了三具遗体,目前死者的身份仍在进行确认。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