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喝酒闹事殴菲警 两中国籍男子横尸马尼拉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18日近中午时分,2名中国籍男子在街头遭机车骑士开枪击杀,另有2名当地女性受伤。警方在现场发现13枚子弹头,正追缉枪手及调查犯案动机。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中午11时40分左右,临近塔夫脱大街(Taft Avenue)一间高中附近。2名嫌犯骑乘一辆黑色机车,一人身穿黑色外套,头戴一顶黑色头盔;另一人身穿白蓝色外套,头戴白色头盔。

当时2名中国男子正徒步在街上,枪手骑车靠近后即开枪。其中30岁男子吴淮鸿(Wu Huai Hong,音译)左脸中弹当场毙命,35岁的严义守(Yan Yi Shou,音译)头部中枪,在紧急送院后仍不治身亡。



2名当地女性路人不幸遭流弹撃中受伤,其中1名是学生,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后已无大碍。

从警方资料显示,颜男在马尼拉定居多年,曾被指控持有毒品,但后来因证据不足被法院宣判无罪;吴男则住在一家旅馆。他们数天前在马尼拉华人区喝酒闹事,还因殴打前往处理的警察被捕,没多久才获释。

目前马尼拉警方暂不知枪手犯案动机,正全力追缉中。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