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岁女童飙车撞伤警察 遭开枪迫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0日讯】美国密西西比州1名12岁女童,近日疑因与母亲吵架后,竟偷开母亲的车在路上狂飙,时速达约110~130公里。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警方对肇事车辆开数枪才将其迫停。女孩被逮捕并关进少年拘留中心。

据《ABC》报导,处理此案的密州劳德代尔郡警长索利(Billy Sollie)表示,被撞的警察当时正在设置拦车钉刺带。

据悉,女童看到有人出现在路面上,没有减速也没有停车,直接将这名警察撞倒在地上。最后,警方只好开枪射击,才拦停肇事车辆。有在场民众将过程录影下来,影片中还可以听见数声枪击。

警方随即将女童逮捕,并将她关进少年拘留中心。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遭女童开车撞击的警察手腕骨折送医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且已经出院。

对于有人认为警方不该对只有12岁的女童开枪,索利表示,12岁的孩子操控1辆汽车冲来时,跟她手上拿着枪瞄准人没什么差别,难道因为她只有12岁就不会扣下扳机吗?而且警察当时开枪并没有针对女童,而是瞄准的车辆。

密西西比州调查局正在处理调查该案件,警方没有公布女孩姓名。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