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受害青年 纽约市提供免费刺青移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讯】刺青,让人联想到的,一向是黑帮或不良份子的标记,其实,这也是许多人口贩卖受害者,被强行加上的记号。纽约市儿童局周一宣布,将开始为受害青年,提供免费刺青移除服务。

纽约市儿童局局长 David Hansell:“没有任何年轻人,应该被强迫一辈子带着受虐的标记在身上。”

人口贩卖受害青年,时常被刺有条码在身上,甚至有些刺的是贩卖头子的名字缩写。而这些刺青,为受害者带来永久的心理伤害。

对于曾经加入过黑帮,但是想改过自新的青年,这永久的标记也会让他们难以找到工作,或重新开始过正常生活。

然而,想要移除刺青,得花费数百美元,是相当高的一笔负担。

这就是为什么,纽约市儿童局(ACS)首次与纽约多家诊所合作,展开一个试行计划,为受害青年免费移除刺青。

曼哈顿合作诊所医生 David Ores:“当你从他们的脸或脖子上移除刺青,他们就在绝望中看见希望,他们曾认为这个记号是永久的,你让他们知道不是这样的,他们就知道他们仍可以展开更好的生活。”

刺青移除的疗程共需要10到15次,一次只需要20至30秒。纽约市儿童局将对寻求帮助的青年提供协助,并确保不透露个人讯息。

2017年一份报告指出,接近3000名的纽约市青年,曾成为或有风险成为人口贩卖受害者,比2016年高出百分之21。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