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PNE夏末狂欢 24K金冰淇淋最吸睛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今年迈入第一百零八届。作为当地夏季盛大活动之一,来展览会游玩,已经成为不少人的家庭传统。

大温地区每年一度的狂欢盛宴——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在夏末回归,现场人山人海,其中不乏展览会的超级粉丝。

惩教人员 Jerrica Hackett:“我从小就来参加这个展览了,年度盛事,毫无疑问。”

工程监理 Warren Mallett:“我们一进场就参观了汽车收藏品,漂亮的座椅,很棒的定制汽车,我们都每一辆都看了,拍了照,很喜欢。有一辆很令人惊叹的71达特桑,500马力的发动机,我无法想像那辆车怎么上路的。”

理疗人员 Diane Chieu:“我们带越南的侄子来逛逛,过把瘾。”

为期两周的太平洋国家展览会有108年历史,平均每年吸引超过300万人次入场。为给活动注入新鲜元素,今年大会新设“科技与流行文化”展、怀旧车展和骑士表演等。其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超级狗特技表演”今年也迈入第40届。

政府职员 Paulo Arreaga:“我喜欢(这个展览),它很棒,很适合孩子们。我们每年至少来一次。”

实验室助理 Yoanna Fu:“我们都是陪孩子过来的,他们就要看超级狗狗表演,恐龙展,还有这个农场。”

惩教人员 Jerrica Hackett:“我们喜欢超级狗狗(表演),这个(表演)是我每年的至爱。他们有狗狗特技,所有不同品种的狗狗,你可以给小朋友买小狗玩具,很有趣。”

展览会中也云集各类美食,其中最吸睛的要属这份24K金的圆筒冰淇淋。

商家 Jaroslaw Mestka:“雪糕筒是新鲜烘培而成,里面是香草雪糕,我们把真的24k金箔置于顶部,我们还把金莎巧克力放在上面。事实上,这个创意是三个月前,我们想在太平洋国家展览做点特别的东西。(甚至)阿博斯福、奇利瓦克的客人都来买这个冰淇淋,很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