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道:85度C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下作

近日,台湾烘培连锁店85度C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的门店,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节前食品安全为由进行突检。此外多家外卖平台将85度C下架。同时大量85度C负面旧闻被翻出转载。

当然真正的原因大家都知道,85度C作为台湾企业,把自己的产品礼包送给去美国访问的台湾领导人,加之没有及时按中共要求更改网站“台湾”标识,从而被中共故意刁难、抹黑和打压。

中共这种的行为,就像两个成年人有矛盾,其中一个不敢和对方对打,却当着所有大人的面打人家的小孩,是公开耍流氓无赖,所以网友纷纷指责中共太下作。

是的,中共的确下作,然而具体如何下作,究竟下作到何种地步,绝不是85度C的这点遭遇所能反映出来的。

比如这次中共在泉州只出动了一个当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已经把85度C搞的半死不活、大喊饶命,眼看就快变成92度C了。而在中共治下,类似这种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实在太多,这些部门真的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而是用来让民众为党服务的,如果党不满意民众的服务,就会修理民众,有多少种民众就设置多少种部门来针对。而那些所谓的实权部门其实就是基本上能够针对和修理所有民众,比如公安、税务等。

有人说,那我就守法生活、依法纳税,公安税务还能怎么着我?实际上你做不到的。举个例子,12年沈阳市巧立名目对全市商户敛财遭到抵制,就开始在全市打假。在全国上下制假贩假的国度,基本上所有商户都有问题,于是绝大多数商户都停业了。个别不信邪坚持开张营业的,结果没想到卖机械的被要健康证,卖牙签的被要森林砍伐证,谁能拿得出来?拿不出来就只好被修理了。

再比如有很多生意人其实不愿意给税务局行贿之外还要三陪,就是想守法经营,真正把心思用到生意上,但是后来发现要想按照现行相关税法、规定、要求、意见缴足税款根本做不到,于是就随时会被修理,最后还是得行贿送礼。后来有一位税务人员私下说,怎么可能让你没毛病,你没毛病,我们拿不住你,你不就和我们平起平坐了吗?告诉你,就是你想缴税,我们都可以不收,就是稽查你,还不行就移交公安,就看你听不听话,会不会来事。

有人想,那就还得去入党提干、当公务员啊,还得尽量去权力部门,至少可以不被人修理。中共外号地产党,多年来征地拆迁是中共最重要的事,拆迁过程血腥残忍,造成无数惨剧。中共一般是成立一个指挥部,相关各单位是成员,真正说了算的就是该地党委书记。被强迁的人常常上告无门,也找不到说话算数的真正领导,原因就在于这强迁就是中共任命的书记领着各部门干的,你说你告谁吧。

除了规划、建设等直接相关部门,往往拆迁指挥部的构成主体还有公检法、税务、纪检监察和地痞流氓黑社会,其机关部委和企业也会根据需要随时加入。

拆迁中遇到不听话的,如果是平民,先断水断电,还不行,就安排地痞流氓黑社会上,如果平民暴力抗迁,就让公安防暴再跟着上;如果是地痞流氓黑社会抗迁,公安防暴、刑侦、治安上;如果是公务员抗迁,纪检监察、反贪局上;如果是企业抗迁,税务、公安一起上。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哪一类的不听话,总有一款组合适合你!用你当打手时你是党员、公务员,如果让你牺牲你却拒绝,你以为当年的誓言白发了、拳头白举了?你马上就成为被修理的对象!

所以有人总结,中共治下,严刑峻法,但执不执行、何时执行,却是根据它需要。严刑峻法的目的是你无论做的怎么努力都必须有错、有罪,你必须把小辫子给中共抓着,但修不修理你、打不打击你,却看你是不是听党的话,只要听,一切都好办,否则随时拿你治你。下作吧?

有人想了,枪口之下怎能不低头,既然听话就有路可走,那就听话吧。中共的话可不是那么好听的,你说要是一个正常人告诉你干什么、怎么干,你就听话照着干,一般没问题,但中共它反人类啊,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它说的话,你前脚刚听,它后脚就说你错,你刚改过来,它又说你错,总之你就是有错,不光有错,还得感谢它教育了你、挽救了你,你还要对它感激涕零,赞扬它的伟光正。这一路坎坎坷坷趟过来,即便肉体还没被修理,但内心早就被它玩弄祸害的七零八落、人不人鬼不鬼了。大量事实和经验说明,所有心怀侥幸、试图与邪灵共舞的,最后无一例外都被牺牲,只不过牺牲别人时,还没轮到你,等牺牲到自己身上,别人也无法感同身受而已。

这么一个下作、邪性、残暴无匹、反人类的东西,打谁谁不倒?中共自己也称想打倒谁,没谁能挺过三天,然而却出现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例外—法轮功!

1999年中共江泽民成立了文革式机构610,调动起全国所有部门、行业的所有机关、企业,动用军队、武警、警察、监狱做打手,动用所有媒体污蔑造谣迫害法轮功,耗尽天量公帑,以剥夺工作、家庭、生命为代价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把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恶狠毒的招数用尽,甚至活摘修炼人器官卖钱!一幕幕惨绝人寰的迫害令正常人难以卒读,到现在迫害还在持续,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是真正做到了亘古未有、空前绝后的下作!

然而大法弟子面对造谣污蔑、疯狂迫害却鸟不离枝,19年来心怀善念把真相传播四方,平和非暴力的法轮功越来越壮大,而今弘传世界、修者亿万。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大法弟子们究竟是在做什么,为何面对邪恶中共19年的打压而不倒,实在值得善良的人们思索和探寻!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