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广西城管打伤老兵 引千人围观声援

8月20号,广东省吴川市梅录镇一名退伍军人经营的小店,被指货物摆放不妥遭城管驱赶,店主夫妇与城管理论时,被城管打晕,事件导致逾千民众围观,同时消息也在网络上广传,广州、珠海及深圳等多地的老兵,闻讯纷纷赶到当地声援。21号,仍有数百名老兵在镇中心聚集。

2. 八九学运领袖周勇军广西旅游 被刑拘

八九学运”领袖周勇军,8月19号在广西东兴市旅游时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据说原因是警方在他的背包中查到了法轮功资料。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中共迫害19年,法轮功资料都是揭露迫害,劝人向善的,在中共治下竟然成为被关押的理由。

3. 福州87岁访民郑伯榕火车站被截

在文革期间被冤判坐牢10年,冤屈仍未洗清的福州87岁访民郑伯榕,8月20号下午只身带着几百张申冤材料,准备坐火车进京申冤。但刚到福州火车站候车室,就遭到地方政府雇请的黑保安非法截访。

4. 佛山豆腐花小贩当街砍杀城管

8月21号,广东佛山市高明区二名城管与一名卖豆腐花的小贩发生冲突,小贩持长刀当街追打一人,之后再砍杀另一人。据报导,事发后小贩已经自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