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星旗轰然落地 亚运会坠旗事件视频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上,中国大陆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200米自由泳金牌。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共五星旗升到一半突然掉到地上。现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网民议论纷纷,称这可能预示中共有不祥之兆!

8月19日,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日本运动员江原骑士获得亚军,中国大陆另一名运动员季新杰获得季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当中共国歌快要奏完时,悬挂有两面中共五星旗,和一面日本国旗的装置,突然从空中掉落,现场一阵哗然。

据中共央视的视频显示,站在颁奖台的孙杨双手捂脸,表情颇显无奈,随后孙杨走下领奖台要求重新来一次,但央视没有再播放升旗仪式。

据台媒报导,虽然工作人员应孙杨要求重新播放中共国歌,但因故障原因,升旗仪式被取消。不料这随后礼仪人员又将中共五星旗拿反,在观众一片鼓噪声中,才调整过来。

中共五星旗坠落的这一幕视频中社交媒体热传,不少网民说:“太好笑了!升到一半掉了!”

还有不少有网民说,“种种不祥预兆显示,某个政权即将末落。”“镰刀斧头已生銹,土共歪路到尽头。”

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也出现过类似“不祥之兆”。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带领着四川地震小灾民、小学生林浩,一大一小拿着中共五星旗出场。在全球直播的画面中显示,小林浩手中拿的中共五星旗是倒置的。当时就引发热议,称这预示中共有“不祥之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亚运会颁奖状况连连 孙杨双手捂脸不敢看(组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