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马哈蒂尔明言取消中资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今日点击】(3239-1)

提要
马哈蒂尔明言取消中资项目
川普批中国:干预美国选举 出口毒品到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期节目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人佛教里,当时佛祖传下来的佛教里面说有三毒,贪嗔痴。然后我就形容,我说其实今天的人,今天的人你说有多少人不贪,以贪做为原始动力生活在这个地球上。贪里面包括五欲,五欲包括当中的色欲、情欲这些都在其中,贪财。所以活在这个地球上,以利益至上以贪至上,成为了今天人的生活的准则,在中国表现就更加的淋漓尽致。在西方的社会呢它因为信仰自由,所以很多人呢他出于信仰的原因,在约束着他表面的东西,约束他某些行为,他会自我约束的,他不会去任意去占有。

在中国不是,在大陆他几代人在直接伤害到信仰本身,代代相传。当伤害到五代、六代的时候,后面的人已经没有能力去,能够恢复对信仰的认识,但是呢他靠外力的背景之下是有那种悟性,那得靠外力。所以你永远听不到有钱的人,什么富二代,现在都很少说了,什么富二代什么中产阶级,你很少听到这些人会有悟性。有人说没有啊,看那海航的不也都去庙里吗,念佛珠的有的是。以贪,用贪字拽着佛珠,手握住佛珠。本来是小鬼变成是大鬼了,本来是小鬼啊后来就成大鬼,所以这是今天现实的环境。当他以贪为生命之根本的时候,他立刻落实在嗔上,落在行动上、想法上、阳谋上、阴谋上,各种东西都在其中,为了满足他的贪。

所以手握佛珠的人以贪为基础,那就是加入了嗔,很恶呢,所以他就应对着痴,白痴啊。我跟大家说这个,说有些人就是傻尖傻尖,傻尖傻尖的以尖为傻,因尖而傻,而不是因傻而尖。傻尖傻尖的就是在我眼睛里能够,你能够比喻成就是那个痴,佛教里说的三毒的第三个,他就变成了一个现实生命的表现了,真正现实生命的表现,这个人就这样。所以你看到的就是满眼金光,瞎话连篇,贼不溜秋。俩眼睛就不能在任何一个地方,平稳的坦直的停下三秒钟,那个一定是那样,所以最后就变成了他不知道自个儿是谁。当整个社会都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时候,我以为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未来佛将出现了。因为释迦牟尼佛传来的2000多年的东西,走到今天人已经这样了,所以他的历史使命结束了。

马哈蒂尔明言取消中资项目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马哈蒂尔刚刚离开北京,离开大陆前呢,马哈蒂尔说中资项目目前不会继续的。跟随马哈蒂尔访问北京的马来西亚记者证实,该国找到偿还贷款的前途前,将取消总计220亿美元的三个中国资助的项目。他说已经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因为我们需要借太多的钱了,我们负担不起,无法偿还,而且马来西亚现在不需要这些。现在的问题是解决财政赤字。”本来它是赤字在借钱。而签署这个项目的跟习近平走得贼近的,那个总理已经被抓了。

所以在这些问题上很奇怪,习近平在国内反腐,而习近平在外面一带一路,完全是用腐败贿赂的方式,他用钱去买断个人,拥有权力的人,然后来解决自己的问题。那跟外面跟东莞跟中国所有的生意人,在地摊上练摊的都是一样的,完全是一样的。地摊儿的要给城管钱对吧,买卖大点儿的要给国税地税的人钱,跟他有什么样。为什么给他钱,他有权力。当时签署该项目的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交给了中国交通建设公司承建,而大部分贷款来自于中国进出口银行的。7月分纳吉布被抓,是背信罪和涉嫌贪污罪。

南华早报:“马哈蒂尔直接抨击了前政府,如果要支付赔偿金,那么我们就得付,这是之前谈判的愚蠢,我们必须找到退出这些项目的办法,这是我们的愚蠢。外国直接投资之前本来没有问题,而纳吉布政府无视以前所有的做法,加入了非常有损于我方利益的协定。”他为什么这么做,帮助弄钱的那个生意人,帮着纳吉布弄钱的那个生意人,今天藏在大陆,那是个中国人。所以就这么回事儿啰,就这么回事儿,这个圈儿它不给你弄死了,没跟你说共产党一定死在习近平手里,他自己会怎么样是他自己的选择,但共产党会死在他手里,一定的。“马哈蒂尔向三位中国领导人澄清了他认为这些交易不公平的理由,他们表示同意,必须要考虑到自己的利益。通过他的到访,消除了因他接替纳吉布而产生的忧虑,中共官方却对任何这种说法没做评价。所以呢在国际社会抨击一带一路的背景之下,习近平没敢出声。

川普批评中国:干预美国选举 出口毒品到美国

与此同时,川普批评中共干预美国选举,出口毒品到美国。美国之音把川普的推文给翻了:“这真是令人愤怒,有毒的合成海洛因芬太尼,透过美国的邮政系统,从中国进入了美国。我们能够必须现在就终止此事情,参议院必须通过法案,坚决制止该毒品,毒我们的孩子,摧毁我们的国家,不能再拖了。”那相应的毒品在中国不算毒品,有几家公司在网上卖,就这么回事儿。根据美国媒体报导说:“FBI的特别调查组,询问过白宫的法律顾问,而川普这两天在推特上,与检察官之间有了冲突。而且明确直接讲说:“所有那些指定的俄罗斯的傻子们,应该面向另外一个方向看看中国。如果我们头脑明智,立场坚定,并胸有成竹的话,最后相信我们跟所有国家都相安无事。”

在此之前,在有关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问题上,就曾经有报导过说,实际中共的做法在背后就更加邪恶,但是那个消息就给掩盖了。那现在他提到的,有关中共当局在海外的统战,统战的组织工具包括孔子学院,传达中共官方有关台湾、西藏、新疆的理念,来扰乱当地社区。所以这是对所有国家,正常国家的直接的干扰,真正直接的干扰。就是中共政权,利用了一个民主社会给与人的自由,来渗透邪恶生灵的做法。狐狸借助妲己的女人的身体,就把纣王玩死了,一样的,一样的对吧。所以你不能说妲己是狐狸,你只能说她是王后,但她实际是狐狸对不对。那妲己对外也不说她是狐狸,她一定说是自己对吧,跟纣王是恩爱的夫妻,
就这么回事儿。

而中共的邪恶就是灭绝人性的,把中国人用无神论和进化论,伤害掉他自己本该具备的,辨别女人与狐狸之间的关系这种能力,他这个能力给他给掩盖了,所以光看的是女人,光想爽死了就完了,死的时候大概连个尸首都留不下。川普星期一就中国毒品发出警告,我们刚才跟大家讲了,“过去一年多,美国国会对境内的使用芬太尼进行调查,发现很多人轻易在网上,在从中国就可以买到。而在2015年,超过3万3千多美国人死于这一类的毒品”。所以在谈判前,在我眼睛里是在23日,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前,川普所给与的压力。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