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蒂贝茨嫌犯出庭 非法移民犯罪惹议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谋杀美国女大学生蒂贝茨的24岁嫌犯里维拉于周二被逮捕,周三他首次出庭。其非法移民身份备受关注。

女大学生蒂贝茨7月18日失踪,周二,其遗体在玉米地里被发现。警方通过监控录像锁定嫌犯,为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里维拉。

根据法庭文件的描述,里维拉因为尾随正在跑步的蒂贝茨,被蒂贝茨威胁报警,愤怒之下将蒂贝茨绑架并杀害。

美国总统川普为此重申了对新移民法的迫切需要。

美国总统 川普:“大家今天(周二)听说了从墨西哥来的非法移民(的坏消息),大家看到那位优秀的漂亮女孩发生了什么,这本绝不该发生,非法居留在美国,我们已经受到巨大影响,但法律如此糟糕,移民法是个耻辱,我们会换掉它,但必须选出更多共和党议员。”

爱荷华州州长雷诺兹在声明中称,“一个残破的移民体系,允许这样的行凶者在我们的社区生活,我们将竭尽所能将杀害莫莉的凶手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