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基本面助攻 美股续创9年半最长牛市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美国与中国,今天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各界关注等候结果,华尔街股市收盘涨跌互见。但美股长达九年的多头行情仍延续,已经改写历史最长的牛市纪录

企业获利稳健,近期美中贸易战的隐忧仍在,但高昂的投资信心,使美国股市自2009年以来的牛市,突破历史纪录,迎来历史高点。分析师指出,良好经济将继续推动股市,预料牛市会多持续2到3年。并预期标指年底会上升至3,100点。

CFRA 高级投资策略师 SAM STOVALL:“我对投资者的建议是:不要认为你比市场更聪明,试图计算什么时候离开,因为可能你会惊讶的看到市场的牛气比你想像的长久。”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见,那斯达克,上涨29.92点,收7889.10;道琼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平盘微跌,分别来到25733.6点,与2861.82点。

[Nasdaq 指数收高 29.92 点或 0.38% 至 7889.10。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低 88.69 点或 0.34% 至 25733.60。
S&P 500 指数收低 1.14 点或 0.04% 至 2861.82。
费城半导体指数收高 6.25 点或 0.46% 至 1354.53。]

美国牛顿顾问公司创办人兼总经理 Mark Newton:“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市场表现,虽然我认为它没有90年代时市场这么强大。我认为,关税谈判和政治发展肯定会引起很多关注,但市场近期仍然很有弹性。”

尽管有分析师担心,美国股市是否有过度攀高反转可能,不过美国与墨西哥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NAFTA) ,周四可能宣布达成协议,虽然贸易战隐忧仍在,不过美国基本面持续好转下,都支撑股市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