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患癌风险 纽约市鼓励母亲哺乳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8月是全国哺乳月,周四,纽约市健康局在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推广以哺育母乳方式喂养婴儿

纽约市法律规定,妈妈们有权在公共场所哺乳,而纽约市健康局也鼓励店家提供哺乳空间,支持怀孕或正在哺乳的员工。

纽约市人权局局长 Carmelyn P. Malalis:“在纽约市,我们要确保正在哺乳的家长,能有安全又卫生的环境哺乳,雇主也要确保为员工提供这些空间。”

喂养母乳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益,母乳中富含宝宝所需的维他命和营养素,能帮助宝宝的免疫系统和大脑发育,使宝宝长大后感染疾病的风险降低。比配方奶更容易消化,也更省时和省钱。

纽约市健康局局长 Dr. Mary T. Bassett:“配方奶公司想让大家认为配方奶更方便和卫生,这完全就是不对的,大部分宝宝都能接受安全的哺乳喂养,而且这是最好的营养,牛奶不是。”

有研究显示,哺乳对母亲的健康也很有益,能帮助母亲降低罹患糖尿病、卵巢癌和乳腺癌的风险。更重要的,是能和宝宝之间培养感情。

美国儿科学会(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建议,婴儿出生后的六个月,集中喂养母乳,之后以母乳加上辅助食物喂养婴儿至一岁大。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