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铁双煞”爆红 霸座男PK泡面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5日讯】中国高铁怪事多,近日一名大陆男子高铁霸座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大陆网友将其与此前发生的女子怒怼吃泡面视频,串联在一块,戏称两人为“高铁双煞”,逗乐不少网友。

8月21日上午,济南开往北京南站G334次列车,男子孙某强占了一位年轻女孩的座位,并拒不让座。

他还对这位女孩说:“谁规定一定要按号入座?现在你有三个选择:要么你自己站着,要么你坐在我那个座位上,要么你自己去餐车上坐着去!”

随后,乘务员与孙某沟通,但他仍拒绝起来,并声称“站不起来,到站帮我找个轮椅”。经劝说无果,最后,乘务员只好安排这位女孩坐到别处。

而在今年3月中旬,大陆网路曾流传一段视频,一名女子对在高铁上吃泡面的一名男子狂吼。视频中的女子怒吼,“整个高铁都知道不能吃泡面”,情绪激动,且言辞激烈。

据悉,大陆并没有任何条文规定“禁止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女子其实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对泡面过敏,因此怒怼吃泡面的男子,虽情有可原,但处理方式过于偏激。

对于这两人在高铁的奇葩行为,有好事网友将两段视频合二为一,称之为“高铁双煞”,逗乐不少网友。





(记者罗婷婷报导)

相关链接: 高铁霸座男身份被扒:就职社科院 热衷相亲交友(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