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9月应定案 涉案大腕香港避风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5日讯】近一段时间有关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最新消息称,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帐了,9月应该会公布,同时,当局也将为一众知名艺人展开调查。而最近冯小刚、章子怡和汪峰夫妇、赵薇等人都在香港,疑似避风头。

就在网路盛传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案,软禁在北京之时,范冰冰昔日的闺蜜邵小珊23日在微博中说:“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

邵小珊还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同一天,李晨也透过好友“周于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点事儿,在中国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范冰冰粉丝团18日也发微博称,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还有自称“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不过上述信息均未得到证实。

而25日最新消息称,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帐了,9月应该会有消息公布出来。

消息还称,中国名导演冯小刚、演员章子怡和汪峰夫妇、赵薇、周迅、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军和王中磊,在冰冰出事后,恰巧都在香港,疑似避风头。

中国演艺圈以“阴阳合同”逃税黑幕5月底被踢爆后,消息称,中共税务部门6月初已开始介入调查范冰冰案件。

中共中宣部、文化部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6月27日联合印发通知,要求控制影视天价片酬及纳税问题。

8月3日,刚从大陆回台湾的一名台湾资深影视人士披露,北京第一波锁定片酬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的明星近200人,目前已展开约谈调查。

8月7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宣布,从8月1日起将明星收入所得税税率自6.7%大幅上调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将以42%税率追讨。

消息称,当局第一批锁定的近200个明星,需补缴的税金暴涨14倍。以范冰冰为例,将被课以过去6个月、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税金。

港媒称引述某大陆电影公司高层张先生的话披露,在新税制下,由于成本大增,制作公司目前已经叫停了至少70部影视作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崔永元曝料有来头?传有关部门特配10保镖
相关链接: 崔永元将材料交给公安部 疑牵扯马云等更多人
相关链接: 习近平罕见向娱圈喊话 崔永元爆料震动中南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