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川普建议 州长布朗拟放宽伐木规定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今年夏季,加州迎来最近10年最严重的野火灾情。川普总统近期发推文,谴责加州严格的环保政策限制树木采伐,加剧火势。根据林业部门的消息,州长布朗正考虑提出新的法案,放宽森林采伐规定。

州长布朗的计划主要针对私人土地所有者。只要森林面积小于300英亩和以降低林木密度和预防火灾为目的,所有者可以不用申请许可,可砍伐直径达36英寸的大树。同时可在林中修建600英尺运输林木的道路。

加州总共拥有3300万英亩的森林,树木种类丰富多样。其中,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拥有和管理的面积占60%,私人、原住民部落拥有的面积占26%,木材公司拥有的面积为14%。在环保团体的推动下,加州的森林砍伐有严格的限制。加上成本高、盈利低以及基础设施老旧,加州木材产品的经济价值逐年下降。与此同时,最近10几年来,大型野火的摧毁已成为加州森林最大的威胁。

布朗的目的是改变加州森林密度过大的问题,消除火灾隐患。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成为45年来加州木材采伐规则最大的变化之一。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