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书会终场粉丝挤爆 柯P:建立对的社会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在信义诚品为新书“光荣城市”举办签书会,吸引超多粉丝前来,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柯文哲致词时表示,他努力的目标就是,建立一个对的社会。

签书会主持人:“欢迎我们的柯市长还有陈医师。”

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在台北举办签书会,250个签书名额瞬间就被秒杀,前几名的粉丝更是在签书会前天中午就来排队,而签书会来到最终站,市长夫人陈佩琪也做为嘉宾跟柯文哲一起惊喜现身。

台北市长夫人 陈佩琪:“今天是来这边是分享先生的光荣,那也是要来这边感谢大家。”

有些粉丝虽然没有抢到签书名额,还是热情的驻足围观,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柯文哲在致词时表示,他努力的目标,就是建立一个对的社会。

台北市长 柯文哲:“到底我们在努力的目标是什么,其实简单的讲就是建立一个对的社会。简单的讲就是对的事情做,不对的事情不要做,剩下的认真做这样就可以了。”

而除了粉丝,现场也飘出政治味,第一个签“柯P认同卡”但也具有“台湾一带一路协会广东中山分会长”身份的,无党籍北市议员参选人张凯钧,一早就来到现场,还有蓝营议员初选失利、欲脱党参选的王致雅也有到场,带着儿子排队等签书,媒体询问,是否会签署“柯P认同卡”?王致雅说,上面的理念她可以认同,这是每个从政人员应该达到的,不签应该有鬼,并表示会参选到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