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滩跳水大赛逢退潮 老将颈部骨折昏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韩国25日在釜山松岛海水浴场举行跳水大赛,过程中,因适逢海水退潮,造成一名参赛者跳水后颈部骨折的惨剧,所幸在紧急送医治疗后,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因主办单位的疏忽,也遭到社会大众强烈批评。

全国海洋运动大赛由釜山西区厅举办,今年已经迈入第5届,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时30分开始,共有120人参加。

据釜山消防安全本部及西区厅说法,受伤的48岁男参赛者是最后一组参赛者,下水时间约为2时20分,海水已经开始退潮。他从5公尺跳水台上一跃而下,因水深过浅,头部直接撞击到沙滩上,造成他颈部骨折。

现场待命的水上救援队立即将他从水中救出,送往附近医院。经过医院手术后,男子的身体状况正在恢复中。

据了解,这名受伤者是京畿道高阳市潜水同好会会员,已连续参赛4年,经验丰富,在今年的比赛开幕时,曾担任选手代表,还带领所有参赛者进行宣誓。

随后,主办单位也取消25、26日的所有赛程。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