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发言人:击毙伊斯兰国组织头目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阿富汗政府周一证实,以美军为首的联军上周六发动的空袭行动,击毙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阿富汗分支头目和10名武装分子,同时摧毁了两个据点。

周一,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向媒体证实,空袭行动击毙了伊斯兰国组织头目阿布萨德·埃尔哈比。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 NAJIB DANISH:“伊斯兰国组织在阿富汗的头目阿布萨德被击毙,在这场空袭中,还有10名武装分子丧生,彻底摧毁了他们的两个据点。”

阿富汗当局表示,空击目标是楠格哈尔省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头目及其重要据点,摧毁了大量武器和弹药等。

埃尔哈比是2017年7月以来,第四名被击毙的“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头目。

2014年6月,“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出现以来,在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持续打击下,已经失去了约90%与伊拉克和叙利亚接壤的地盘。

去年,美军对阿富汗反恐空袭次数翻了一番,比2016年增加了五倍。

新唐人记者易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