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路透社
中美贸易谈判注重细节 但缺乏进展
美中上周五贸易谈判没有进展。知情人士说,中方纠结于“美国也应该让一点步”,遭美方拒绝。美国表示,中方导致产能过剩,而且盗窃知识产权,美国不会听之任之。

2. 自由时报
病毒基因序列一致 中媒:猪瘟恐来自俄罗斯
中美贸易摩擦后,中共停止进口美国猪肉,转而向"非洲猪瘟"疫情严重的俄罗斯购买24万吨猪肉,中国随即爆发非洲猪瘟疫情。检测显示,中国病死猪毒株的部分基因序列,和俄罗斯非洲猪瘟完全一致。

3. 联合报
接力美澳 日本俄罗斯将拒绝华为和中兴电信设备
封杀“华为”和“中兴”的国际行动,再次扩大。日本政府将把这两家企业,排除在“信息设备釆购”招投标清单之外,以避免间谍隐患。俄罗斯也展开相关审议。

4. 大纪元时报
三水库泄洪淹没寿光 灾民感无助绝望自杀
山东寿光市暴雨,加上官方仓促泄洪,导致河水灌漫,多个村庄遭灭顶之灾。当地农民张金来,用贷款兴建的蔬菜大棚垮塌,当晚在家中上吊自杀。还有当地老人躺在马路中间,希望被车压死,被救起后哭诉:一生的积蓄没了,看不到活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