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拨款680万 助湾区捷运安保升级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湾区捷运Bart抢劫和袭击事件频发。周一(8月27日),捷运当局表示,收到联邦拨发的680万美元,用于加强警察巡逻和升级安保系统。来看报导。

BART表示这些款项将用于加派警力巡逻的补贴,无线电通信系统以及升级部分路段的安全摄像头等。

其中362万用于升级旧金山市内Powell街,市政中心(Civic Center)和16街等车站的老旧摄像头。 目前BART正在逐步升级整个安全系统,已在在车厢和车站安装了4,000多个摄像头。

200万用于无线电通信系统的升级,将旧金山,阿拉米达和康特拉科斯塔县的车站内的无线电和区域系统链接。

余下114万,用于最繁忙车站的警察巡逻的补贴。这个由7名警员和1名警长组成的警察巡逻小组成立于2011年,主要是打击财产犯罪。

BART总经理表示联邦的拨款将加强捷运的安保,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