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节 纽约市府提醒学生注射疫苗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返校日在即,纽约市府提醒家长,在开学前让孩子,完成流感疫苗和其他疫苗的注射。

8月是“全国免疫月”(National Immunization Awareness Month),随着开学季来临,也进入了流感的高发期。

纽约市府在周一(8月27日)提醒家长,2018-2019学年的流感疫苗要求是,年龄在六个月到五岁之间,参加隶属纽约市管辖的儿童护理中心或学前班(Pre-K)的孩子,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注射一针流感疫苗,并将相关证明在开学日时带回学校。

另外,根据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要求,2018-19学年,纽约要求从Pre-K学前班到12年级之间的学童注射其他疫苗,包括:白喉、破伤风和百日咳(DTaP)、麻疹等。

具体剂量要求请到网站查询:https://goo.gl/qK3EjH。

根据市府数据,在19个月到三岁的小朋友中,只有不到75%的儿童按要求接种全部疫苗。

在2016年,超过两千名纽约人死于流感和流感引发的肺炎,其中85%为65岁以上的长者。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