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斯:未来将不再暂停美韩联合军演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周二,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上将,在五角大楼召开记者会,马蒂斯表示,五角大楼将不再暂停未来任何美韩联合军演

马蒂斯在记者会上表示,“川金会”后暂停部分美韩联合军演的阶段已经过去。

美国国防部长 马蒂斯:“如你们所知,我们暂停了几个最大的演习,以展现对新加坡(美朝)峰会的诚意。目前我们没有计划继续暂停更多的演习。”

有记者提问,重启军演是否表示美国对朝鲜无核化前景不再乐观。马蒂斯否认这种说法,表示无核化前景取决于外交谈判的进展。

马蒂斯解释说,之前只是暂停了几个规模最大的美韩军事演习,其他演习一直在进行。为了保证谈判诚意不被朝方误解,美方很少提到这些演习。

不过从现在开始,美方不会再中止任何军事演习。

美国国防部长 马蒂斯:“也就是说演习还在继续,实际就是说,我们当前没有(再)调整任何演习计划。”

上周五,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表示朝鲜无核化没有取得足够进展,取消了蓬佩奥访问朝鲜的行程。川普还表示,这一局势和美中贸易战升温有关。

新唐人记者林宇、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