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江天勇狱中被服药 反应迟缓

大陆知名人权律师江天勇被捕入狱已经一年零九个月,8月29号,他的妻子金变玲在网上发文说,24号,江天勇的妹妹和母亲一起到河南第二监狱探视,见到江天勇脸色苍白,动作缓慢,眼神呆滞,说话的语速较之前缓慢很多。江妹问他是否有服药,江天勇说每天必须吃“降压药”、“维生素”、“降心率药”,金变玲质疑,江天勇一向身体健康, 为何需要吃降心率和降压的药。

2. 贵州织金强拆爆冲突 传5人被打死

8月29号,贵州织金县规划局和武警强拆村民房屋,引发流血冲突,当地政府公告称一村民驾车撞死3人、撞伤10人。但网络上的消息则说,有五名强拆人员被打死。

3. 河南兴港大厦项目建筑工人拉横幅讨薪

河南省新郑市兴港大厦项目拖欠工人工资,8月27号,一些工人在大厦门口拉横幅,讨要血汗钱。并在网上发文说,讨薪跑遍了所有的单位,都不给解决,领导还喊话说这是政府项目,不怕他们闹。

4. 李蔚发通知 吁网友一起申请游行示威

北京维权人士李蔚,8月29号在网上发表申请游行示威的通知,呼吁网友9月11号下午14:30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南门集合,跟他一起依法申请游行示威,抗议公安滥权和暴行, 阻止公安滥用权力随意检查公民的身份证、将公民随意传唤至派出所、采集手机数据、指纹和DNA信息,并暴力殴打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