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更新不用排队 DMV推自助服务机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加州的车辆管理所总是大排长龙,其实有些服务民众不需要到现场办理。目前,很多车管所和超市内都设有自助柜台机,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缴费,并立即获得牌照贴纸。

在圣荷西一家SAFEWAY超市内,一位居民正在DMV自动服务机前研究如何使用。

圣荷西居民Bob Moore:“我从来没有用过,所以我现在打算试试看,我希望能节省些时间。”

DMV总是大排长龙,有人抱怨要排队7、8个小时才能办理到业务。

圣荷西居民Bob Moore:“排队太多太长,太浪费时间了。”

DMV发言人表示有些业务根本不需要到DMV,如牌照更新使用自动服务机,2分钟就可以完成。自动服务机可以接受信用卡、银行卡以及现金。

DMV发言人 Artemio Armenta:“在湾区有25个自动服务机的地址,但是在全加州有115个。”

目前这些自动服务机分布在各大超市,居民只需要找到自己附近的地址。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fo/sst/toc_fo,DMV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自动服务机。

DMV发言人 Artemio Armenta:“我们计划增加50台自动服务机,它们将进驻杂货店内,到今年年底我们将会有165台自动服务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