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日本Panasonic公司将其欧洲总部迁至荷兰的阿姆斯特丹。Panasonic主要考虑的是英国在脱欧后可能以降低企业税来吸引企业,如果总部继续留在英国,日本政府估计会以海外避税为由,对Panasonic英国的业务征税。

2. 苹果公司收购了研发实拟虚境技术的新创公司Akonia Holographics,但没有明确表示会推出相关的产品。Akonia Holographics表示该公司拥有在玻璃镜片上显示彩色图像的功能。市场猜测,苹果可能推出实拟虚境眼镜。

3. 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毛额增速,从初值的4.1%上修到4.2%,创四年来最大升幅,高于市场预期,其中,居民消费因就业市场强劲和减税而受惠,并且带动企业利润加速成长,加上税负下降,预期今年企业投资将进一步成长。

4. 光科技宣布将在美国投资30亿美元扩建生产厂房,将建造约10万平方英尺的洁净无尘室,设立全球研发中心,研究开发汽车、工业、和网络市场的存储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预期到2030年将新增约1,100个新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