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中国华住酒店集团旗下10多个品牌宾馆,约5亿笔客户信息外泄,包括身份证号、手机号、开房纪录等,被人在网络上兜售。是中国最大宗宾馆信息泄露案

2.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近期被房地产中介公司列入拒绝服务黑名单。倪玉兰曾是执业律师,因替自己和他人维权,遭中共判刑入狱,在狱中被打残瘫痪。2013年出狱后,已多次被公安逼迫搬迁,居无定所,有时流落街头。

3. 华尔街日报

美国国会10多名议员,联名要求行政当局,使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7名中共官员,和2家监控设备生产商。其中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他被认为是新疆大规模法外拘留的责任人。

4. 台湾自由时报

日中外交峰会29号在北京举行,中共宣称抽签产生5家日本媒体入场采访。日本《产经新闻》虽然被抽中,但由于立场反共,因此被拒之门外。日本驻京记者决定,全员抵制采访表达抗议,日本官方也批评中共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