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侃爷称赞川普 布朗士凶杀案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侃爷”称赞川普:对黑人选民最好总统

被称为“侃爷”的美国家喻户晓的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周三她接受芝加哥当地WGCI 107.5广播采访时,称川普会尽其所能成为黑人选民的最好总统,他的采访内容也得到了川普发推点名。

美国饶舌歌手 肯伊·威斯特:我知道投票给川普的黑人选民,不敢大声说出(他们投票给川普)。这就好像是电影《1984》里描述的思想控制。

2. 纽约布朗士凶杀案 两嫌犯被捕

纽约布朗士区一起凶杀案的两名嫌犯周五被逮捕。其中,31岁的维勒(Daquan Wheeler)受到谋杀、误杀等指控,而30岁的女性嫌犯马丁内斯则受到阻碍起诉及隐藏人类尸体等指控。此二人曾将被打死的受害者肢解。

3. 恐叙利亚战区伤及平民 UN吁建人道走廊

联合国周四呼吁俄罗、伊朗和土耳其,警惕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一场打击上万名恐怖份子的战斗,这场战事将影响两百多万平民,而且交战双方都可能使用化学武器。联合国希望当地开战前能设立“人道走廊”,以疏散平民。

4. 危害青少年 英国考虑禁“能量饮料”

英国政府声明,英国青少年喝能量饮料的量,比欧洲其他国家多出约50%。当局正在征求各方意见,考虑禁止向儿童销售能量饮料。家长也认为,能量饮料对儿童危害很大,甚至会引发糖尿病和牙齿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