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协议或今秋达成 英欧保持安全合作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周五,英国与欧盟宣布,在英国脱欧后,双方将在安全方面保持紧密合作,英国脱欧大臣拉布对今年秋天达成脱欧协议表示乐观。

欧盟脱欧谈判代表 巴尼耶:“关于内部安全问题,我们准备与英国建立大规模合作。就如他们希望的那样,在未来几个月脱欧之后,因为他们决定脱离申根区。”

与此前不断向英国发出“硬脱欧”风险警告的姿态不同,欧盟此次强调了与英国保持密切的安全合作,尤其适用于北爱边界的敏感问题。

英国及欧盟一直希望在10月份欧盟召开理事会前,完成全部协议,以便双方议会都能赶在明年三月底的最后脱欧期限前批准生效。

英国脱欧大臣 拉布:“我们继续致力于加快及强化谈判,我想我们实质上做的不错,我认为两方团队都充满动力,致力于在10月欧洲理事会前完成,现在还有些不确定因素,但我们努力在那之前达成协议。就我而言,我仍然保持乐观,协议达成在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