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昆山砍人案 牵出“红色黑社会”讨论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最近的昆山街头砍人案引爆大陆舆论。死者刘海龙被指与神秘组织“天安社”有关。该社团被人起底,怀疑是黑社会组织。虽然天安社成员否认刘海龙与该社有关,但仍引起外界对中共治下的“红色黑社会”的讨论。

8月27号晚,江苏昆山市震川路街头,骑车男子于某和宝马车司机刘海龙因交通问题发生口角。于某被刘海龙殴打并持刀攻击后,捡起刘海龙脱手掉在地上的刀开始还击,最终致其死亡。于某被公安机关控制。

案发后,网友们扒出这位号称“昆山龙哥”的纹身哥刘海龙背景不一般,不仅前科累累,还曾经营当地一家典当行。虽然昆山市商务局事后称,该典当行是无证无照经营。

但网友质问:如是非法经营,这么几年该典当行是如何做到未被取缔的?

网友还质疑,刘海龙是原来大陆直播平台“快手”上的网红团体“天安社”成员。

天安社此前常在快手直播酒局或兄弟结拜等情节,江湖色彩浓厚。旗下多是中年大汉,光膀子晒纹身,是其标志性形象。

2015年天安社曾直播在河北涿州三义宫的百人“结义”,由此被贴上黑社会标签。其后更成立“天安社兄弟商会”,强调“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去年甚至出资拍摄讲述江湖仇杀的网剧,请来著名港星参演。

网民起底天安社成员犯案累累,涉及多宗持刀威吓、放高利贷及集体殴斗。

2017年“快手”整顿账号,天安社60个账号被封,从此再极少直播。

原福建宁德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表示,从办案角度看,要认定天安社是黑社会,还需要更充分的证据。但其号称“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照片,让人感觉刺眼。

原福建宁德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据我们过去办案所知,如果没有作奸犯科,他不会那么去爱党爱国,这几乎就成为一条定律。闲着没事啊?共产党是好是坏,谁还不知道啊?只有那些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有时候特殊利益的人,才会如此的爱党爱国。”

李建峰说,这些人确实从体制内得到好处,他们爱的是党国所带来的利益。因为在民主法治国家,他们永远得不到这些特殊好处。

李建峰:“另外一个方面,是因为他作奸犯科、违法乱纪,他们总是要打着道德的幌子,或者极左的幌子,掩饰他们内心的空虚。”

李建峰表示,这和以前办案过程中接触过的一些大贪官,往往是表面最爱党、最讲政治的,道理是一样的。

昆山砍人案发后,天安社排行“老四”的成员拍视频警告网友,不要祸从口出。而其背后还高悬中共党旗。

对此,网友更是认定该社是官方豢养的“红色黑社会”。

连官媒《澎湃新闻》也发社论指:天安社之类沉渣泛起,必须受到法律的严厉惩罚。

湖北知名企业家肖运军:“多少人沾了一点黑恶势力的都给共产党冤枉进去了,还何况它这种明目张胆的社团,怎么可能存在?肯定是中共豢养的。黑社会在国内是永远不可能存在的。而能存在的黑社会,不是有保护伞,就是政府豢养的。他们豢养这些黑社会,第一,维稳,就是截访嘛。再就是暴力拆迁,需要他们呐。”

因触动地方官员利益,被中共追杀的湖北知名企业家肖运军表示,在中国,只有官方保护伞的黑社会才是真的黑社会,而且这个保护伞得是厅级以上。

抚顺民众张先生:“这种事情在大陆挺普遍的。咱们辽宁也有,但辽宁相对差一点。主要是在河南、山东特别多。”

天安社核心成员出面否认刘海龙为该社成员。但外界怀疑这是有意撇清。

肖运军:“他肯定要撇清关系,中共现在扫黑除恶这么厉害,还允许它存在。那他不撇清关系那怎么进行呢?”

有网友说,在中共国,民间结社直接定性“颠覆国家政权罪”!除非作为中共组织的一部分!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