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美网32强出局 史蒂文斯轻松晋级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周五是美网公开赛第五天,纽约迎来了难得的凉爽天气,不过华人选手王蔷在女单第三轮输球,被挡在16强之外。

王蔷和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Elina Svitolina)的比赛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虽然王蔷一直努力争胜,但终因失误过多,在两盘的关键局中都被对手破发,最后以4:6/4:6败给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没能闯进女单16强,不过打进第三轮已经是王蔷在美网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网球选手王蔷:“我觉得今天对手并没有给我造成太大的威胁,主要是自己这边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了,真的是做得不够好。不过即使打成这个样子,非受迫性失误这么多,还打成4:6,4:6,所以从另一个积极的方面去看也还OK,所以下次自己身体状态好的话,还是有机会(赢)的。”

女单第三轮其他比赛中,上届美网女单冠军,赛会3号种子史蒂文斯(Sloane Stephens)以6:3,6:4轻松淘汰前球后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而第三轮的重头戏,大威、小威姐妹的对决在周五晚间上演。

女子双打比赛中,台湾选手詹皓晴和中国大陆选手杨钊煊组成的赛会10号种子,在决胜盘抢七局以5:7败给一对美国组合,没能晋级双打16强。谢淑薇/萨巴伦卡(Aryna Sabalenka)组合则以2:0获胜。

新唐人电视韩瑞、宋昇桦、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