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社”背景大起底 中国黑帮遍地直通中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2日讯】近日,江苏昆山市“宝马男”持刀袭撃骑车男遭反杀致死事件发生后,社交平台出现了“宝马男”生前所在的“天安社兄弟商会”109人的大合照,有人看后恐惧,更因为此社团有“爱国黑帮”之称,引发人们对中共黑帮的讨论。

江苏省昆山市涉黑反杀案发生于8月27日,事发后,有网民表示,满身纹身的“宝马男”曾是大陆网红团体“天安社”的成员之一,并附上一众“天安社”成员的合照指,照片的其中一人疑似“宝马男”。

虽然其后有“天安社”的核心成员否认“宝马哥”与他们的关系,但也没能阻止外界对“天安社”的关注。

据悉,“天安社”由近百个以“天安永某”为注册名的账号组成,成员遍及中国各地,“宝马哥”被称为“龙哥”。有网民在微博上晒出“宝马哥”生前照片、视频,暗示其“黑帮老大”身份。

网上流传的一张109人的“天安社兄弟商会”大合照显示,社内成员全是彪形大汉,他们人人都有代号、光头板寸、上身袒露,各色纹身,下着白色短裤。

据说,他们曾于2015年8月9日,在河北涿州三义宫所举行的一场“结义”活动,还发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网上舆论称,这是“中国最大黑社会社团”,“看着挺吓人”。也有网民质疑:“违法社团?黑社会组织?”

事实上,“天安社”到底是什么,网上的资料多多,这个打着“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的黑社会组织,活跃于各地政府的拆迁现场、反日游行打砸抢现场,以及各种帮助政府“维稳”的现场。

中国问题学学者胡星斗对美国之音说,黑社会组织在中国很普遍:“中国黑社会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应该说非常多。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乡村,家族式的黑社会组织,称霸一方;一些县城,也经常遇到一些黑社会组织。”

他举例说,比如他们占有水库,挖沙团队,殡葬行业,殡葬行业因为是暴利,很多都是黑社会所占有。

早在10多年前,媒体曾报导,中国黑社会成员至少有100万人。特征包括:以结拜把兄弟等方式结伙;内部分工和纪律严明;用隐语暗号;活动隐秘;有政治保护伞,即官匪勾结,警匪勾结。

中国城市、农村都出现了名目不同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帮会组织,活动猖獗。据说“天安社兄弟商会”活跃于北京地面。

港媒披露,“天安社”这批人生活的主要内容就是“唱歌喝酒吃烧烤,龙虾螃蟹满桌跑”,打人、勒索、收保护费,宝马香车,其中不少人开有典当行,一些人还有犯罪前科。

而此次被反杀的“宝马男”龙哥,就曾多次因抢劫盗窃敲诈等罪获刑。仅从2001年至2014年,龙哥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计达到9年半。今年3月,“龙哥”还被昆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有趣的是天安社兄弟商会成员,人手一枚的链条铭牌,除刻有个人代号、出生年月、结义兄弟、还有“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字样。该组织还有“爱国黑帮”之称。

美国之音质疑,在共产党对任何组织都严格限制的中国,“爱国黑帮”难道是天安社之类团体生存的护身符?

中共发起的以扫黑除恶运动,对黑社会团伙进行过多次打击,然而天安社至今平安。

对此,胡星斗表示:中国黑社会的特点是与权力相勾结,背后往往都有公权力的庇护。因此在一些地方,主要还是因为出现了法制的真空,或者说公权力难以维护社会秩序,或者说,公权力腐败与黑社会组织相勾结,这也是黑社会起源的基础。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说,严格来说,“天安社”若与过去的真正黑社会相比,是对黑社会的羞辱,过去传统的黑社会向来与官府是对头,原则是不勾结官府。“天安社”哪是什么黑社会,只不过是党组织的一个编外组织,中共豢养的为中共干肮活的打手和工具而已。

他说,“龙哥”也根本不是什么黑社会大哥,连一个真正黑社会的小喽罗都算不上。杨志卖刀,怒杀牛二,牛二是街上一霸,“龙哥”的素质,给牛二当跟班都不配。被骑车男反杀时,身边小弟竟然鸟兽散状,有这样的黑社会大哥吗?

而中共早被民间认定是中国最大的黑帮组织。2006年就有署名文章说,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黑帮组织。全国各地分布有多如牛毛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等等;而且在港澳台和国外还有数目不详的“地下党”。

文章说,像中共这种不经注册就公开活动的组织,在当今的现代社会结构中,成为一个绝对不正常的现象。中国人民有理由宣布,国家应当限令它依法登记,或立即取缔。

不少学者也一直坚持认为,中共组织不具有合法性,甚至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组织”、“黑帮组织”。

《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罪恶历史,中共历次发动的“反右”、“文革”、“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等政治运动,使上亿中国人遭受迫害和镇压,给中华民族带来历史上最深重的灾难。

九评发表以后,在中国大地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3亿,而且每天仍有近10万中国人加入这场精神觉醒运动。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