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统治工具亮相 流氓的困局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咱们上个微视频说了,中共在左翼学生搞工会运动上是一种精神分裂的状态,一方面是高举工人运动的旗帜,一面是镇压新的工人运动,这种分裂的本质就是北京统治集团知道共产主义就是砸碎一切秩序又不肯放弃共产主义思想这种矛盾导致的。

这个星期,北京的当权者更加郁闷了,“昆山反杀案”,8月27号晚,江苏省昆山一名开宝马的男子持刀砍路人,不慎刀落反被对方反杀,警方认定路人行为属正当防卫。这个事情的处理中,曝光了一个黑社会组织“天安社”,因为被反杀的宝马男一身纹身与这个天安社里面的人一个德行。

天安社甚至有人出来辟谣,他们只是刺青爱好者不是黑社会。大陆网友自然不信了,你们这一身刺青都是凶神恶煞一般,左青龙右白虎的,标准黑社会纹身,你如果纹个唐老鸭、米老鼠外加一个喜羊羊,那还真不是黑社会。大陆网友只是调侃了,因为大家都知道,黑社会就是中共的打手,参与强拆、恐吓百姓、反外游行等等官方行动,就是中共统治的工具,所以大家才这么反感。

这个天安社的人按照黑社会的规矩论资排辈,一人发个铁牌,当然也可能是不锈钢的,上面写着“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八个大字,这个社团到底是黑社会还是红社会呢?中共官方说是黑社会,没有注册的非法组织,已经被取缔了。如果咱们没有记错的话,共产党在中国大陆也没有注册过,也被中国民国政府取缔过。

中共这次是选择性的遗忘了自己的起家史,我帮你们回忆一下,流氓无产者搞了“巴黎公社”,杀人放火打砸抢;中共土改,地痞流氓打砸抢杀;文革,中共自己培养的流氓——红卫兵,打砸抢杀搞内战。毛泽东说过,“流氓地痞之向来为社会所唾弃之辈,实为农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彻底、最坚决者”。明白了吧,流氓就是共产党的统治工具而已,强拆民宅、截查访民、恐吓抗议民众等等事情都有他们的参与,古人讲,盗亦有道,中共的流氓连基本的人性都丢失了。

中共公安在民愤沸腾的时候,把杀死流氓的路人给放了,这就是流氓无产者的用处了,历史上的文革的打砸抢烧,中共也是用四人帮顶罪的。中国古人说,“马上打天下不能马上治天下”,这个道理就是说,安定天下需要用强人,但是治理天下需要用正道,注意不是文人。

中国古代长寿的王朝都是能够建立公平的秩序,天下才能长治久安,古语说得道明君,大概是这个意思。像中共这样,建政之后继续耍流氓的,那就是暴政,短命鬼。作为乱世中的流氓、强盗,如果能够维护一方的秩序,那才是盗亦有道,归顺得道明君之后不失诸侯之位。这也是大陆流氓的困局,跟着中共混这就是自寻死路了,古代的强盗都看不起这点,流氓的正路就是保护百姓不受中共迫害,老百姓不给中共交税给你交一部分的税,这才是盗亦有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