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晋级美网八强 张帅闯进混双半决赛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美网公开赛目前赛程过半,马上要进入强手对垒的8强战,来看看目前打进8强的高手都有哪些。

美国球迷的骄傲,2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和上届美网冠军史蒂文斯(Sloane Stephens)在周日的16强赛上,分别战胜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Kaia Kanepi)15号种子梅腾斯(Elise Mertens),小威8强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男单16强战的比赛中,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Juan del Potro)直落三盘战胜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Borna Coric),美国大炮伊斯内尔(John Isner)经历五盘大战,艰难淘汰拉奥尼奇(Milos Raonic),伊斯内尔将与德尔波特罗争夺四强入场券。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也以3:0的比分轻松淘汰葡萄牙选手索萨(Joao Sousa),8强赛很有可能遇到2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

9号种子蒂姆(Dominic Thiem)3:0战胜上届男单亚军安德森(Kevin Anderson),下一轮将遭遇头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

双打赛场上,中国选手张帅与澳洲选手皮尔斯2:1逆转战胜赛会2号种子梅里查尔和马拉奇,闯进混双半决赛。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